close

認識QQ鈞的朋友都知道,我的愛美天性就像是鑲在X染色體上一樣與生俱來

但是身為小資女代表的我

要把錢都攢著等周年慶,才能買到俗又大碗的保養品

可是保養不能等阿

於是乎

隨處可見的藥妝店就是我的救火隊了

這次湊巧搭上了醫美的買一送一

在店員的誠心推薦下

我買了「AHC的瞬效保濕B5精華液」

Photo 2020-5-4, 6 56 35 PM.jpg

回家後當然要來個身家調查

一查不得了,主要添加了高濃度的維他命B5

咱們先來說說維他命B5的神奇功效吧

主要能舒緩乾燥敏弱肌膚,讓乾燥的肌膚水潤柔滑並高效修護,增強肌膚抵禦力

就好像練武功要把底子打好一樣,馬步蹲得穩,才能夠學到蓋世武功

皮膚的修復及抵禦力變高,後續的保養成分才能夠穩穩的被吸收

看到這裡,心裡是不是還是半信半疑的呢

我是…XD

所以我很認真地記錄了我用了半個月的臉部狀況

就請客倌們看看我的開箱文吧

首先

AHC 起源於韓國醫學美容通路的專業護膚品牌

在韓國已有超過五千家的醫美通路,都使用並推薦AHC產品給他們的客戶

累積數十年的專業肌膚保養經驗, 研究出護膚金三角平衡美學 (AestheBalance)

透過專注醫美及嚴謹科學研發的產品配方, 提供高效且安心的保養成分,並搭配最佳產品使用手技。

希望幫助每一位獨一無二的女性, 在日常肌膚保養過程中發掘最美的自己。

(文字取自官網)

  • 質地:較為濃稠 (因為內含高濃度的玻尿酸)
  • ml數:30ml
  • 香味:無

每一個保養品的外盒都會加上防偽的QR code標籤,讓人特別安心,畢竟QQ鈞是靠臉吃飯的,ㄟㄟ不是啦!!是臉蛋只有一個,當然要小心謹慎阿

3.jpg

每天洗完臉後先用皮膚檢測器測我的皮膚保濕度

1.jpg

一開始就只有36%,皮膚狀況介在〝粗糙〞和〝柔軟〞

水份跟油脂都明顯地不足

難怪我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累累的,妝都不太吃

在上了精華液後,馬上到了40%  (我會擠兩管,大約10元大小的量)

水份雖然後是不夠,但油脂的部分有增加

真的是…太神奇了!傑克

2.jpg

就這樣一連試了半個月

真的不誇張

我的臉臉毛孔變細了,膚質也變好了

最重要的是

只要擦上薄博的粉底,就有好氣色 (之前都要上很多,又覺得很厚重,每天早上化妝都處在快崩潰的邊緣)

小Tip要跟女孩們分享

一開始QQ鈞沒有等到化妝品都吸收就開始上妝,沒想到推著推著就有一對白色的屑屑產生

當下我差點就要把這瓶送進冷宮

但心想,總要給它一次上訴的機會

於是我隔天都等保養品吸收完才擦隔離霜

真的就沒有屑屑了

所以慢工會出細活 (ㄟ…可以這樣用嗎

 

有圖有真相~請看

Photo 2020-5-4, 6 51 13 PM.jpg

Photo 2020-5-4, 6 54 06 PM.jpg

經過長達半個月的實測

這瓶精華深的我心啊

或許我不該有太重的品牌迷思

就像偉人說的{不管是黑貓、白貓,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}

→ QQ鈞說的{不管是專櫃、開架,真能保濕的就是好物}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